Monday, August 08, 2005

We are the beach boys!!!



Click here for more pictures

Yet another Sunday waking up at 7:30am.... Mad alive it feels!


晴天, 白雲, 蔚藍的海, 微鹹的空氣......
好久沒來海邊了
在美女阿姨的帶領下, 跟著眾表弟妹們 (還有海江哥哥跟美女姑姑)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 South Hampton. 距離所帶來的空間, 使這裡少了其它海灘的擁嚷. 妹妹尤其玩的開心. 一開始不敢下水的她, 後來玩的比誰都起勁.

這一趟的另一個收穫是見到了姑姑跟阿姨的住所. "結盧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", 沒有海邊豪宅的欇人亮麗, 卻更令人心嚮往之.

這 一次, 帶給各位一首自己兩年前試填的詞. 那個時候住宿舍, 迷上了 Jelly Bean. 一個月亮很圓的晚上, 大考剛過, 了然一身. 在吞了一整包 Starburst Jelly bean (one of those 7-ounce bags), 決定出遊. 走到了四十幾街, 在 United Nation 前的小公園坐下, 看著東河映月, 多少有點感動:

浪淘沙
風驟暗香殘,春意闌珊。 城東河畔小公園,星影稀疏明月照, 隻影憑欄。 寒意透薄杉,無限儼然。 佳人倩影映窗簾。異鄉夜夜, 仰望更思意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 dahz funny .

-ur cuz rich

Leigo said...

好羨慕ㄛ!夏令營後,我們招兵買馬一起到海邊玩!

Leigo said...

Hey, time for some new posts!

Chien Chien said...

You know I would, but it's getting in the way of my laying-around time.